管碧玲沒買免稅品嗆賭發雞排 發函打臉華航限時查清楚

▲▼蔡英文出訪隨行委員,管碧玲、羅致政、趙天麟。(圖/記者陶本和攝)

▲蔡英文出訪隨行委員,管碧玲、羅致政、趙天麟。(圖/記者陶本和攝)

【12:36更新 華航回應】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針對華航私菸案,曾執行過13次專機任務的空服處空服管理部經理劉建文30日接受專訪時提到,「全機可能就蔡英文總統沒有買免稅品,她太忙了!」此話卻將風波延燒到隨行立委,使民進黨立委管碧玲緊急在臉書上澄清,「本人全程也都沒有預購、訂購、購買任何華航的免稅品。」若她有買,就在華航總公司發雞排,無限量。

管碧玲30日在臉書上提到,華航「派」三管理階層代表上廣播節目,談「你所不知道的總統專機」,被主持人詢問總統蔡英文有買免稅品嗎?劉建文回應「好像全機就蔡英文沒買」。

我要鄭重告訴華航,本人全程也都沒有預購、訂購、購買任何華航的免稅品,稍早也已去函華航要求查明。」管碧玲強調,「如果沒有人冒我的名,那麼這位經理就是隨意、離譜、不查證、毫無根據、傷及無辜的信口亂扯,華航會出大問題,也只是剛好而已,會有更糟的事也不意外。」

最後,管碧玲說,如果有查到她這次與總統出訪行程中,有買任何華航免稅品,「我就在華航總公司發雞排,無限量。」

除了管碧玲之外,同樣隨蔡英文出訪的立委羅致政也在臉書上澄清,劉建文的言論「已明顯暗示除總統外所有人都涉入此案,這種沒有證據的爆料,不僅模糊了我們辛苦拚外交的亮麗成果,更嚴重損害所有無端捲入者、包括我個人的名譽!」並且強調自己無論事前或機上,也沒有購買任何免稅品,更沒參加國安局的團購,不只是菸品,任何免稅品都沒買。

對於華航人員發言稱「全機只有總統沒買免稅品」一事引發立委不滿,華航發言人劉朝洋表示,因是個聊天節目,當時聊天過程很輕鬆,就脫口而出「大概只有蔡英文沒買」的口誤,並非有意造成外界誤會,稍早華航也向委員辦公室連絡上,表達歉意。

▼管碧玲去函華航要求查明。(圖/翻攝自管碧玲臉書粉專)

▲▼管碧玲澄清自己沒有預購、訂購、購買任何華航的免稅品。(圖/翻攝自管碧玲臉書粉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