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家寶島比鄰開!30秒才看出「賓島眼鏡行」相似度99% 網笑炸:以為是寶鳥

▲▼             。(圖/翻攝自Google Map)

▲呃……這2間不是一樣嗎?(圖/翻攝自Google Map)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路上經過眼鏡行,讓一名女網友笑呼「乍看之下還以為是兩家同樣分店開在一起」,她也在文中附上照片,只見有兩家眼鏡行就開在彼此旁邊。看到招牌之後,其他人紛紛留言,「大家來找碴」、「眼鏡行:看不出差別嗎?進來配副眼鏡吧!」還有人找了超過30秒,最後直接看留言,再回去看圖片忍不住笑噴。

本站日前曾報導《想去「全聯」買飲料!她細看招牌傻眼爆粗口「X的貢丸」 網一看笑歪》,一名台中女網友看到一間「藍色、紅色、白色」為主要色系的「XX福利中心」,讓她以為是台灣常見的超市。豈料她走近一看,卻發現招牌上寫的是「貓狗福利中心」,讓她瞬間飆罵「X的貢丸,以為是全聯,差一點進去買飲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全聯福利中心,貓狗福利中心。(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原來是貓狗福利中心啊!(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近日在《Dcard》上也有人貼文「看過盜版萊爾富嗎?」只見她在路上拍到一間便利商店,不僅招牌顏色和愛心LOGO大撞「萊爾富」,連店名「吉而富」都讓人聯想到正版超商。不少網友就笑,「還蠻會取名字的嘛」、「嗯!欠吉。」

看到各種「真假難分」的店後,一名女網友也在《Dcard》貼文「有看過盜版寶島眼鏡嗎?」並貼出一張街景圖,只見眼鏡行的部分是知名的「寶島眼鏡」,但從招牌配色、設計來看,2間店幾乎一模一樣,細看招牌後,才會發現是「『寶』島眼鏡」和「(在地30年)『賓』島眼鏡行」。

▲▼             。(圖/翻攝自Google Map)

▲竟然是寶島跟賓島啊 XD(圖/翻攝自Google Map)

由於這次的實在是太像「大家來找碴」,貼文吸引許多人留言,「看來真的要去配眼鏡了」、「猜錯了,以為會是寶鳥眼鏡」、「我找了超過30秒,最後放棄,選擇看留言,再回去看看圖片……我的錯,我笑到不能自己」、「直接在門外視力測驗太猛了吧哈哈哈」、「我看留言才知道,原來一個是寶島一個是賓島,一開始我還以為差別是,一個是眼鏡一個是眼鏡行。」

貼文就釣出在地人留言,「我朋友家就是正版寶島眼鏡,我們第一次去她家也是看半天,模仿超像」、「賓島早期是寶島,後來不合作了出來自己開,然後寶島就開一間在他隔壁,所以賓島才是老店喔」、「我之前看錯(以為是寶島)走進賓島買保養液,我跟他報了寶島的會員問他說有嗎?他居然回我有。」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