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前吵架!男友「就問妳1句」給8字 她秒曝金牛本色…羞喊:太不爭氣了

情侶,吵架,冷戰,滑手機。(圖/記者李佳蓉攝)

▲原PO和男友吵架,忍不住大哭。(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再甜蜜的情侶,多少都有意見不合、吵架的時候。一名女網友日前PO文,說她和男友吵了一架,忍不住拚命掉眼淚,冷靜下來想打電話給男方道歉,卻無人接聽,讓她又開始狂哭。半小時後,男友打電話過來,劈頭就說,「我就問妳一句……」,讓原PO露出「金牛本色」,故事發展也讓其他人笑噴,「太可愛了吧!」

這位金牛妹在《Dcard》匿名PO文,說她跟男友吵了一架,「氣的我電話都掛了不接,我就一直哭哭到一發不可收拾」,不過冷靜一下後,覺得自己也有不對的地方,就打給男方想道歉,結果無人接聽,「然後我又開始一直狂哭(我屬於那種一覺得委屈就會泛淚的,但平常在外面會忍著不讓眼淚滴出來、快速整理心情,沒人才會狂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情侶,交往,撒嬌,害羞,正妹。(圖/記者李佳蓉攝)

▲原PO被男友一招征服。(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隔了半個小時後,男友打電話給原PO,劈頭就說「我就問妳一句……妳要不要吃麥O勞?」最後的結局,就是金牛妹成功被男友「愛的冰炫風」給征服,也讓她在留言處笑自己是「不爭氣的金牛」,「金牛看到美食就氣消」、「我們要好好感謝肚子讓我們跟另一半和好,」

事後她也表示,吵架雖然是雙方的問題,但她生氣掛電話也有不對的地方,「已經跟男友好好道歉了,很少會吵到像這次氣到哭,但後來我們也有好好的面對面聊天溝通了」,希望網友不要擔心。

▲▼幸運兒是你?發票特別獎落基隆 麥當勞貼告示「尋找千萬得主」網友全暴動。(圖/記者郭世賢攝)

▲男友打給原PO問「要不要吃麥O勞」。(示意圖/記者郭世賢攝)

看到貼文後,其他人紛紛留言,「我男友有一次也用這招,好哦你贏了」、「原Po太可愛了,哈哈!吃貨都很好哄,有吃的什麼氣都消了」、「我也是!吵架吵到超級委屈不跟男友講話,半小時後……男友:肚子餓了啦要不要去吃晚餐?我:吃吃吃(跳起來)」、「男朋友好可愛,我看了露出慈祥的微笑」、「麥O勞深藏功與名,拯救一對情侶。」

本站日前曾報導《吵到鬧離婚!老公1包「大薯」讓她心軟…他「加碼」買2包給妻反遭嗆:X你娘》,一位人妻與老公晚上大吵,一氣之下喊離婚,隔天一早老公買了包大薯回來,她不爭氣地吃下薯條、卻又不想和好,只好上網問該怎麼辦,讓網友也笑噴,「一包大薯挽回一段愛情,也是經典……」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