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私菸案13年數據曝光! 議員驚蔡英文出訪就佔63%

▲▼  蔡英文出席亞洲生技大會&時事受訪回應國安免稅菸超買案           。(圖/記者張一中攝)

▲總統蔡英文。(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國安局私菸案話題持續延燒,台北市議員游淑慧28日在臉書直言,光是蔡英文總統的3年多任內,居然就高達26415條,佔了13年來專機任務免稅菸品銷售數量的63%,是長久陋習?還是蔡政府「藝高人膽大」﹔總統府私菸事件,也讓台北市長柯文哲等的原子彈終於出現。

游淑慧表示,在外界壓力下,華航終於公布2006年至今,13年來、24次總統專機任務的免稅菸品銷售數量,共4萬1904條,而這一份資料的公布,也讓大家了解這三年多來,華航與總統府膽大妄為到什麼地步,因爲光是蔡英文總統的3年多任內,居然就高達26415條,佔了13年來專機任務免稅菸品銷售數量的63%,這叫什麼?這叫超貪、超敢、超特權。

▲▼走私菸案13年數據曝光。(圖/翻攝游淑慧臉書)

▲走私菸案13年數據曝光。(圖/翻攝游淑慧臉書,下同)

游淑慧痛批,這樣的數據,還敢扯「長久以來的陋習」?還敢扯馬英九總統?難怪連阿扁都吐槽蔡英文,想到之前蔡英文對於開徵菸捐、多20元,還對抽菸的朋友說「失禮、歹勢」如今回想起來真是諷刺和噁心。

游淑慧指出,有些綠營人士嘲諷:這次私菸事件,重挫蔡英文選情,是讓韓國瑜得利、撿到槍;但他們不敢承認的是,未來會真正重挫蔡英文選情的,其實是柯文哲的出場,柯文哲曾說他在研發原子彈,而這次總統府走私菸品事件爆發,就等於讓柯市長撿到一顆免費的「原子彈」。

游淑慧解釋,因為柯文哲和蔡英文有高度選票重疊,不論是淺綠或年輕選票,所以對民進黨來說,讓系出同門的墨綠柯文哲分食搶票,才是真正的後院失火﹔據聞許多民進黨人士不斷用「歷史罪人」來警告和遊說柯文哲及柯媽媽,有沒有誰會變歷史罪人,我們不知道;然而可以確認的是蔡英文的總統府內已經有「走私罪人」。

▲▼走私菸案13年數據曝光。(圖/翻攝游淑慧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