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柯配」問題難解 韓國瑜趕在全代會前夕拜會馬英九

▲▼韓國瑜出席「開薪回高雄、預見薪未來」徵才活動。(圖/記者李毓康攝)

▲韓國瑜27日出席「開薪回高雄、預見薪未來」徵才活動。(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全代會28日將提名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2020總統。就在全代會召開前夕,韓國瑜27日也特地北上拜會前總統馬英九。由於前鴻海董事長和馬英九關係良好,郭台銘角逐黨內初選時更傳出是由馬英九在背後大力支持,如今在傳出郭台銘有意脫黨參選甚至有可能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組成「郭柯配」的情況下,韓國瑜特別探視馬英九的舉動也引發外界聯想。

據與會人士表示,馬英九與韓國瑜約進行50分鐘的會談,雙方的互動非常良好,兩人除針對總統大選交換意見外,也談及高雄市的治水、清淤問題,也有談到台灣目前的困境,諸如核能、兩岸及民主倒退等議題。馬英九特別提醒韓國瑜,總統蔡英文一定會在大選中主打主權的問題,要韓國瑜小心特別小心。

由於日前馬英九曾提到,他會幫忙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與韓國瑜聯繫,但與會人士表示,兩人今天會談中,並沒有談到郭台銘,但兩人都有共識,國民黨一定要團結,2020國民黨一定要勝選。

針對北上拜會馬英九一事,韓國瑜受訪時表示,聊了719水災問題,還有未來高雄捷運線如何更有效的發揮,交通事故減少,還有能源政策議題,當然也談到兩岸問題,談50分鐘,都以公共事務為主。

至於全代會的演說內容,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兩岸是重要議題,經濟也是重要議題,整個黨員大家團結的心,以及喚起台灣人民要了解處境為何,有很多方方面面。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韓國瑜全代會演說聚焦兩岸、經濟 呼應「台灣安全、人民有錢」
► 
韓國瑜選總統8/3直搗桃園 9大宮廟參香行程一次看
► 
不出席挺韓餐會!韓國瑜27日北上 號召北漂青年返鄉工作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 蔡英文41.2%贏韓國瑜 「郭柯結盟」落後辣台妹6.3%
► 
郭台銘選總統柯文哲當院長 「郭柯結盟」27.5%吸中間選民
► 
郭台銘脫黨參選瓜分藍軍 蔡英文35.6%擊敗韓國瑜

還想看更多...
► 三腳督!柯文哲參選吃蔡英文選票 韓國瑜33.2%緊追在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