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明明是貪污還搪塞」 韓國瑜:蔡英文領導力出了嚴重問題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安局走私菸案進入第6天,總統府先前談及相關案件皆以「超買」代稱,不過卻因此引發爭議,27日將「超買」文字改成了「違法私菸」,總統蔡英文也為此致歉。對此,高雄市長韓國瑜下午受訪表示,明明是貪污走私,要把它轉化為超買,還要去搪塞,蔡英文的領導能力出了嚴重問題。

▲▼韓國瑜出席「開薪回高雄、預見薪未來」徵才活動。(圖/記者李毓康攝)

▲韓國瑜出席「開薪回高雄、預見薪未來」徵才活動。(圖/記者李毓康攝)

韓國瑜27日率領市府團隊於「新北市三重區綜合體育館」舉辦北漂返鄉徵才活動,他在會後受訪表示,眼睛看到的香菸不可怕,這是逃漏稅和公務人員瀆職的問題,眼睛看不到的才可怕,像是毒品、槍枝、軍火、違禁品等等,這些看不見的才可怕,總統府幕僚長和秘書長等人難道沒有察覺,每次在出訪的時候這些漏洞跟弊端嗎?

韓國瑜說,走私菸事件爆發後,「明明是貪污走私,要把它轉化為超買,還要去搪塞,這都是不對的,蔡英文領導中華民過這3年多,除了人民過得非常辛苦,我覺得她的領導能力出了嚴重問題」。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韓國瑜全代會演說聚焦兩岸、經濟 呼應「台灣安全、人民有錢」
► 
韓國瑜選總統8/3直搗桃園 9大宮廟參香行程一次看
► 
不出席挺韓餐會!韓國瑜27日北上 號召北漂青年返鄉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