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韓國瑜選總統8/3直搗桃園 9大宮廟參香行程一次看

▲▼ 0723_韓國瑜聯訪            。(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資料照/記者賴君欣攝)

記者張乃文/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28日通過國民黨全代會正式提名為2020總統參選人後,8月3日將前往桃園進行首場下鄉活動。經過韓國瑜陣營討論後,目前決定不舉辦大型造勢也不留宿,將以桃園8個行政區為範圍,定點走訪9間宮廟。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表示,韓國瑜安排全省走透透的下鄉之旅,首場即從桃園開始,而黨提名的6名立委參選人也將隨行。

韓國瑜預計3日早上9點搭乘高鐵抵達桃園,以桃園大園區為首站,前往大園仁壽宮,緊接著10點20分參拜龜山區的壽山巖、11點轉往桃園景福宮、慈護宮,12時則到訪中壢仁海宮。

根據行程規劃,桃園市國民黨團安排韓國瑜前往新屋用餐後,下午接續拜會楊梅三元宮,並依序前往平鎮義民廟、龍潭龍元宮、八德龍山寺。5點半在興仁公園舉辦中小型造勢活動,也是韓國瑜桃園參香行程的最後一站。

▲韓國瑜選總統,將到桃園9大宮廟參香。

▲韓國瑜經全代會提名後,首場行程將到桃園9大宮廟參香。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韓國瑜全代會演說聚焦兩岸、經濟 呼應「台灣安全、人民有錢」
► 
韓國瑜選總統8/3直搗桃園 9大宮廟參香行程一次看
► 
不出席挺韓餐會!韓國瑜27日北上 號召北漂青年返鄉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