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來地檢署當面對質!「去死韓粉」喊告罷韓正妹:你不是小孩子,別再裝無辜

記者莊智勝/高雄報導

台中一名18歲的蔡姓正妹女學生,日前在高雄香蕉煎餅店與另名楊姓女韓粉發生衝突,不但遭楊女當場怒嗆「去死」,甚至事後還頻頻遭到其他韓粉在網路上言語攻擊、霸凌,蔡女不堪其擾,26日提告107人誓言討回公道;但如今楊女再度於臉書發生「喊告」,直言自己絕不再當受氣包、躲在角落哭泣,將請求大眾一起收集資料,並要求蔡女別再裝無辜,「我們去地檢署當面對質!」

▲▼罷韓vs.挺韓 韓粉「護瑜」爆氣 失控嗆學生。(圖/東森新聞)

▲楊女當天「護瑜心切」,情緒失控與蔡女、店家爆發口角,怒嗆「去死吧」。(圖/東森新聞)

楊姓女韓粉6日響應市長韓國瑜推出的「觀光日」,前往高雄旅遊並踏入鹽埕一家 「罷韓煎餅店」,還與在現場的蔡姓女學生爆發口角,當場情緒激動嗆罵「去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如今事隔近月仍未落幕,在衝突畫面曝光後,蔡女也遭到肉搜,頻頻被韓粉網友言語謾罵、霸凌,最終於日前決定提告,首波先告12人,第二波再告95人,一共有107人挨告。

▲▼真的告韓粉了!18歲女學生PO「三聯單」提告12人…還有上百人被蒐證。(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蔡女事後頻遭騷擾、霸凌,憤而提告107人。(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在蔡女強勢提出告訴後,被稱為「去死韓粉」的楊女26日也於個人臉書發出聲明,揚言要蒐集「煎餅事件」相關人證、物證,並請求檢調還她公道,「希望有煎餅事件資料的人幫忙蒐集完整,寄去電視台,我會與他們研究出最完整的說明,嚴懲那些不肖業者的不實報導!」

「深深感覺到台灣真的生病了!」楊女指出,自己已經受夠了這種莫名其妙的霸凌,「我不再當受氣包、或委屈者躲在角落哭泣,希望大家一起幫我蒐集相關資料,我本人將會提告,請高雄地檢署去偵辦煎餅事件的對與錯。王瑞德先生及台中的女生,你真的是受害者嗎?我呢?你一直一直哭說被網路霸凌,還告了很多人刑事訴訟,我沒有被霸凌嗎?我有出來哭嗎?你不是小孩子了(交男朋友了),更不是受害者,不要再裝無辜了,我們去地檢署當面對質,我什麼時候罵你了?」

影/韓粉向罷韓正妹求饒:我已70…私訊不道歉提「應召新解」 18歲女學生傻眼

▼楊女在臉書PO文喊告蔡女。(圖/翻攝楊女臉書)

▲▼「去死韓粉」楊女喊告蔡姓正妹女學生。(圖/翻攝楊女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