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國正遭指妨害公務 國安局駁斥:有心人士刻意扭曲

▲▼邱國正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邱國正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新任國安局長邱國正26日遭桃園市議員詹江村爆料,曾因為壓案被判妨害公務。對此,國安局26日聲明,關案件均已判決確定,爆料內容是刻意扭曲。

詹江村公布民國91年他字010號證人錄音帶譯本,內容清楚記錄邱國正和當時調查官的對話逐字稿,當時邱國正不讓調查官帶走部隊裡的人,因此跟調查官開始對槓,而遭判妨害公務。

國安局聲明,此案發生於民國91年,邱國正時任陸軍裝甲兵373旅旅長,當時各項作為均依營區管理及衛哨勤務規定執行,因未接獲上級部隊長同意,基於保護同仁立場,未同意檢調押人離營。

國安局表示,相關案件均已判決確定,有心人士意圖以扭曲事實言論影響邱國正聲譽,國安局深表遺憾。

相關新聞...

► 遭爆壓案揚言「開槍」  邱國正坦言:他硬幹我也硬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