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私菸案很難查嗎?苦苓嗆蔡英文:不要選了!交出「5人名單」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私菸案調查進入第六天,總統府26日表示「私菸」為「超買」引來各界輿論。對此,作家苦苓在臉書要求交出5個人的名單,並怒嗆若不交代清楚「你就不要選了」。

▲▼  蔡英文出席亞洲生技大會&時事受訪回應國安免稅菸超買案           。(圖/記者張一中攝)

▲蔡英文 。(圖/記者張一中攝)

苦苓質疑「這樣單純的案子有很難查嗎?」是誰指示華航可以一班飛機賣出九千多條菸?是誰主使吳宗憲一個人可以購買九千多條菸?是誰能讓銀行接受在機上刷卡買九千多條菸?是誰准許華膳空廚變身倉庫存放九千多條菸?是誰派出五輛公家貨車直接載走九千多條菸?

苦苓認為,只要給出上述的五人名單就好,更抱怨,香菸一直漲,快要抽不起,拜託出國的人買,說是一人限買一條、超過要罰錢,「看!為什麼有人一個人就可以買九千多條菸?不給我交代清楚,你就不要選了!」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總統任內遭指國安4度走私菸 馬英九:我們對這個事情也是一無所知
► 
一人下訂3千條私菸!「最大咖買主」曝光…就是不抽菸的吳宗憲
► 
總統府定調私菸是「超買」 柯文哲酸:以後貪汙叫為民服務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