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玩瘋被燙傷!狠媽潑「整盆滾水」報復…8歲鄰童背全燙爛

▲▼燙傷,虐童,虐待,兒童,受傷。(圖/取自免費圖庫visualhunt)

▲呂女不滿兒子被燙傷,竟向鄰居孩子潑滾水報復。(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visualhunt)

記者何文君/綜合報導

江蘇蘇州一名呂姓母親因不滿鄰居的熱水瓶燙傷兒子,竟懷恨在心將一盆滾水倒在對方8歲兒子身上報復,造成男童背部被燙爛。近日法院做出判決,裁定呂女故意傷害,判處9個月有期徒刑,緩刑1年。

綜合陸媒報導,去年5月,呂女的3歲兒子在合租的民宅大廳玩耍,不慎將鄰居放置的熱水瓶踢倒,造成小腿燙傷,經過一段時間治療,傷口雖痊癒卻留下大片疤痕;呂女便向鄰居追討醫藥費和其他治療費用,但因金額太高屢屢遭拒,雙方因此積怨埋下心結。

同年端午節,李姓鄰居和親戚在客廳聚餐,8歲的兒子在一旁嬉鬧玩耍;呂女見狀想起自己的孩子燙傷時痛苦哭喊,加上爭執時對方態度惡劣,心中萌生報復念頭,竟燒開一盆滾水向鄰居的兒子潑去,導致對方多處燙傷,其中背部最嚴重幾乎全爛。

▲8歲男童遭熱水燙傷,背部全爛。(圖/翻攝自微博)

▲8歲男童遭熱水燙傷,背部全爛。(圖/翻攝自微博)

事後兩家人調解,雙方簽訂《刑事和解協議書》,檢方隨後啟動相關刑事檢控;吳中區人民法院近日做出裁定,判呂女9個月有期徒刑,緩刑1年。不過該判決引起不少爭議,網友認為刑期過輕,且呂女可能有情緒管理問題,應將兒子安置,並為鄰居的孩子安排心理輔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