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新首相強生接棒! 傳「第一女友」追愛下周搬入唐寧街

▲▼英國新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圖/路透)

▲ 強生對脫歐進程抱持極大信心,強調英國會在10月31日前完成脫歐。(圖/路透)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英國新任首相由強生(Boris Johnson)出線擔任,預計當地時間下午4時左右正式進駐唐寧街10號。如今,現年31歲的「第一女友」席孟茲(Carrie Symonds)受到外媒極大關注,外傳她稍晚不會偕同強生現身演說,但將在下周悄悄搬入唐寧街10號,成為英國首相府史上第一對未婚的男女主人。

綜合每日電訊報、鏡報報導,強生現階段仍在與結縭25年的第二任妻子惠勒(Marina Wheeler)辦理離婚程序,並與席孟茲同居。儘管強生與席孟茲上月爆發嚴重爭吵,引發警方關切,但2人的感情似乎並未因此受挫,席孟茲的地位未見動搖。

只不過,消息指出,在強生稍晚現身唐寧街10號外頭發表演說時,席孟茲並不會一同現身,「(她)不想在他的生命中最重要的這一天,成為外界模糊焦點的話題之一。」此外,外傳她將等到下周末才會搬進唐寧街10號。

▲▼ 英國新任首相強生的「第一女友」席孟茲(Carrie Symonds)。(圖/CFP)

▲ 席孟茲是《獨立報》聯合創辦人馬修(Matthew Symonds)的女兒。(圖/CFP)

儘管席孟茲曾經擔任保守黨公關主任,外傳是名工作能力極佳的操盤手,但目前已有傳聞指出,強生核心幕僚反對她擔任官方職務。不過,外界認為,她的影響力並不會因此消失,反而會以非官方、走向幕後等方式持續存在。

事實上,席孟茲是《獨立報》(The Independent)聯合創辦人馬修(Matthew Symonds)的女兒,從小在倫敦長大,在2009年畢業於華威大學(University of Warwick)後,便進入保守黨總部工作,擔任新聞作業相關人員。據瞭解,她是在2012年認識強生,也曾在強生力拚倫敦市長連任的團隊中工作。

先前曾有報導指出,強生與席孟茲計畫於明年完婚,讓強生有望成為首位在任內完婚的英國首相。

►►新英相強生「神似川普」!英媒評:髮型像又愛說謊,還有複雜婚姻

►►英國政壇大砲!強生「口無遮攔」引關注 昔日記者問鼎首相大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