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飛帆:韓國瑜不是庶民 「這都是包裝出來的結果」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選前之夜▼。(圖/記者屠惠剛攝)

▲韓國瑜。(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23日下午接受廣播專訪表示,「韓國瑜真的不是庶民,這都是包裝出來的結果」,韓國瑜從過去地方派系、北農到擔任市長,並沒有真正站在庶民大眾的角度去思考問題。

對於主持人鄭弘儀提問,民進黨不能一直說高雄市長韓國瑜是草包,這樣沒解決問題,只會讓對方支持者更凝聚,怎麼看待韓國瑜的特質跟魅力?林飛帆表示,的確不應把韓國瑜當成草包,用嘲弄的方式看待對手,在民粹時代假話只要講三遍就會變成真的,所以真話要講四遍,這才是應該去做的。

林飛帆也指出,「韓國瑜真的不是庶民,這都是包裝出來的結果」,從過去地方派系、北農到擔任高雄市長,韓國瑜真的是站在庶民大眾的角度去思考問題?恐怕不是,他看到韓國瑜背後有一股威權勢力,正結合中國大陸的力量。

對於接下來是否有投入選舉的打算,林飛帆回應說,他沒有什麼太多投入選舉的打算,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也有找他入黨參加立委選舉,不過,現階段自己的目標是要替本土政權守住2020大選,守護台灣這些年好不容易拚下來的進步價值。

林飛帆透露,民進黨預計8月1日成立政策對話小組,小組的組成會連結更多社會面,未來會走入基層與各界對話,讓政策形成的初期階段能廣納更多公民意見。

▲▼616撐香港反送中遊行,林飛帆。(圖/記者季相儒攝)

▲林飛帆。(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