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勘災「神隱20小時」被罵翻 王金平緩頰:李四川掌握所有災情

▲▼韓國瑜與王金平會面。(圖/記者屠惠剛攝)

▲韓國瑜、王金平。(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高雄連日大雨,多處傳出淹水災情,市長韓國瑜「神隱20小時」才勘災被砲轟慢半拍。前立法院長王金平21日受訪時緩頰,指韓國瑜有李四川副市長這個得力助手,掌握所有的災情,並隨時向韓市長報告,至於前市長陳菊也曾因勘災慢被批「睡菊」,王金平認為這沒有雙重標準,「反正這種事情誰當市長都會碰到的。」

王金平21日於基隆成立王金平之友會,受訪時談到高雄連日大雨,各地傳出淹水災情,韓國瑜「神隱20小時」才去勘災遭批慢半拍。王金平緩頰「不會啦,因為李四川副市長整個情況都掌握得很清楚,李四川可以說是他最得力的助手,一定有掌握所有的災情,且隨時面報,或是用電話來向韓市長報告。」

媒體追問,過去陳菊擔任高雄市長時,也曾因晚兩個小時勘災而被砲轟是「睡菊」,會覺得有雙重標準嗎?王金平表示「應該不至於啦!反正這種事情誰當市長都會碰到的,彼此間互相尊重,但是每位縣市長,真的都要隨時掌握災情,而且馬上要有處理之道。」

至於原訂20日與韓國瑜的「火鍋會」暫緩舉行,王金平解釋,「昨天晚上高雄已經下雨成災了,怎麼還能有閒情逸致可以跟我見面,不可能嘛!」他表示,應該不久後就會再安排兩人見面,至於是否會聊選舉國政議題,王金平則說「見面可以無所不談,什麼都可以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