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榮泰評柯文哲:年輕選票在流失「因為他年紀越來越大」 

▲林飛帆、卓榮泰。(圖/記者蔣婕妤攝)

▲林飛帆、卓榮泰。(圖/記者蔣婕妤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副秘書長郭昆文及林飛帆16日下午與媒體茶敘。提及年輕選票,卓榮泰說他認為柯文哲感覺沒有以前那麼強,因為柯文哲年紀越來越大。

針對年輕族群選票情況,卓榮泰表示,他最近沒有看到相關資料,在政黨支持度上面呈現麻花狀態,互有領先,這種狀況應該跟藍綠初選有關。年輕選票的變化主要呈現在總統候選人方面,韓國瑜自己應該也知道在年輕選票上滿吃虧,反倒是蔡英文在這方面有明顯優勢,並且持續擴大。

卓榮泰分析,民進黨對於公共議題的設定,以及對年輕朋友的吸納,讓年輕人投票意願提高;年長者通常心有定論,或是生長背景影響,讓他們很篤定要投誰,要改變這一點要靠政府的效率或政策上著手,這叫做政策動員,政策若做得好他們就願意投過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