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恒旭專訪臨時被換掉 王淺秋替代:市長室通知的

▲潘恆旭。(圖/記者洪靖宜攝)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資料照/記者洪靖宜攝)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16日接受周玉蔻的專訪,原本是安排觀光局長潘恒旭專訪臨時換掉,改成王淺秋上陣,她坦承「可能我受訪比較安全吧、是市長室通知的」,周玉蔻稱讚王淺秋非常誠實。

針對15日透過周守訓聯繫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團隊約會面,為何不是直接聯繫郭董,王淺秋對此回應,市長強調不論輸贏,一定要整合與團結,一定要去各個陣營拜會,也會透過自己熟悉的管道,促成合作,由幕僚安排比較不直接,讓對方多一點轉圜與思考的空間,郭、韓沒有直接聯繫,韓國瑜希望之後還有機會與郭台銘見面。

王淺秋說,現在韓國瑜目前時常是由局長們代為發言,市府人員的份際未來如何遵守,她回應,將來會有正式的競選團隊一起分工,高雄市政還是重心,行政倫理上會非常小心,因為他們將被用放大鏡、顯微鏡檢視,初選選戰的資源與人是非常精簡的,另外,28日正式提名前,內閣名單都不會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