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韓國瑜:團隊立即開始尋覓適合的副手人選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確定初選勝出,將代表國民黨競爭2020總統大選,他15日在國民黨黨部表示,對於副手人選,目前還在思考,團隊會尋覓適合的人選,未來再向大家報告。

▲▼國民黨初選民調公布記者會,韓國瑜抵達黨部。(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初選民調公布記者會,韓國瑜發言。(圖/記者李毓康攝)

韓國瑜說,他的心中充滿萬千的感謝所有民眾這麼堅持的幫他守電話,他強調自己以無比沈重的壓力,「我沒有一絲一毫的喜悅」,謝謝大家不離不棄的支持他,感謝其他四位參選人,稱自郭台銘堅毅不拔精神,朱立倫論述完整、執政經驗豐富,有一股浩然之氣,謝謝他們豐富的初選、激盪思考,他會將所有人提出的政策做整理,將來都會提出。

他也感謝高雄市民一直一來對他的關愛,他也喊話「黑韓」,強調佛學中的四個字「逆增上緣」,不了解他的人批判他,他虛心檢視,若沒有理由批判他的、惡意黑韓的,他希望停止,這些負能量,不是台灣民主政治所追求的。

韓國瑜表示,蔡英文執政三年多,到底帶來什麼施政品質、帶給人民什麼希望,太讓人失望了,也重話批評民進黨吃相極其難看;他呼籲海內外好朋友大家冷靜下來,思考要什麼政治人物來領導中華民國,他說,苦民所苦的政黨能繼續,惡念、吃香喝辣、鬼扯蛋的政治人物一定要下台,他強調自己以無比沈重的壓力,「我沒有一絲一毫的喜悅」。

黨主席吳敦義表示,黨內初選全民調公開、透明,透明到可以讓全國國民看見,感謝過程中的中央協調小組、選監小組、民調執行小組的辛勞,他也分別感謝五位參選人及代理人,特別恭喜韓國瑜「順利通過第一關,wonderful!」。

國民黨一連7天進行總統初選電話民調,15日上午正式公布結果。根據最終統計,高雄市長韓國瑜44.8%、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7.7%、前新北長朱立倫17.9%、前台北縣長周錫瑋6.02%、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3.5%。國民黨將在7月17日中常會核備總統提名人選,7月28日全代會上正式提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