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韓國瑜馬不停蹄求團結 見不到郭台銘改成先看連戰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初選勝出,確定代表國民黨競爭2020總統大位,在黨中央記者會結束後,他選擇先拜會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兩人晤談半小時。韓國瑜表示,朱立倫熱情的接待且提醒他非常多事情,國民黨務必要團結,而他從五個參選人身上學到很多,會謹記朱立倫告訴他團結最重要,等時間確定後,他也會立刻登門拜訪郭台銘。隨後,韓國瑜驅車離去,趕往下一站拜訪前往前國民黨主席連戰。

▲▼國民黨公布初選民調結果後韓國瑜拜會朱立倫。(圖/記者季相儒攝)

▲國民黨公布初選民調結果後韓國瑜拜會朱立倫。(圖/記者季相儒攝)

▲▼前副總統連戰、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出席「恭祝福德正神聖誕千秋」祭典 。(圖/記者林敬旻攝)

▲前國民黨主席總統連戰。(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朱立倫在見過韓國瑜後也表示,他跟韓國瑜說國民黨要團結,韓國瑜未來肩負重任,全黨一定全力支持,一起克服所有困難,他也衷心的建議韓國瑜盡快拜會鴻海創辦人郭台銘。

朱立倫說,因為今天時間比較匆忙,韓國瑜稍後會一一拜會黨內大老,他強調會組成一個金牌聯盟,初選結束不代表贏了,未來要繼續爭取民眾支持,獲得2020大選。

▼韓國瑜拜會連戰後離開。(圖/記者季相儒攝)

▲▼國民黨公布初選民調結果後韓國瑜拜會連戰後離開去加油然後上國道。(圖/記者季相儒攝)

▲▼國民黨公布初選民調結果後韓國瑜拜會連戰後離開去加油然後上國道。(圖/記者季相儒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獨/韓國瑜勝出!中午密會吳敦義 擬再拜會郭台銘、朱立倫
►總統初選落敗...郭台銘出國沉澱 朱立倫繼續跑不脫黨
►總統初選民調 韓國瑜44%、郭台銘27%、朱立倫17%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