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決定「請事假」北上迎初選結果 黑米祭「擇日參加」

記者李唯甄/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14日晚間宣布,15日將北上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公布記者會,然而看看高市府日前公布的市長行程,其實韓國瑜從13日開始就沒有公開行程,但由於15日是星期一、屬於上班日,高市府也說明韓國瑜已經請好事假。

▲▼國民黨2020初選候選人,郭台銘、韓國瑜、朱立倫、周錫瑋、張亞中。(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國民黨總統民調結果,將在15日公布。(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15日將正式揭曉,韓國瑜從13日起,一連三天都無公開行程,包括周一上班日當天,行程都是一片空白,由於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曾表示,希望5位參選人在公布結果當天,能夠一起到場迎接最終結果,韓國瑜的行程似乎也表示「準備好了」。

▲韓國瑜連續三天無公開行程。(圖/高雄市府新聞局提供)

▲韓國瑜連續三天無公開行程,高市府表示韓國瑜周一已經請好事假。(圖/高雄市府新聞局提供)

但隨即有消息爆出,韓國瑜先前原本答應出席高雄茂林區多納部落每年一度的「多納黑米祭」,最後卻臨時改由副市長洪東煒代打,引來當地部落族人抱怨「被放鳥」;高市府第一時間緊急說明,韓國瑜真的很想出席,雙方行程仍在努力安排中,直到14日晚間9點半,才確定韓國瑜將北上參加記者會。

高雄新聞局長王淺秋表示,韓國瑜15日已經請好事假,至於黑米祭活動,則會再另外找時間造訪。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中職無人出局30周年特展。(圖/記者林敬旻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