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結的開始」郝龍斌:希望韓國瑜儘速請益黨內菁英同志

▲▼國民黨公布初選民調結果後韓國瑜拜會朱立倫。(圖/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15日出爐,高雄市長韓國瑜以44.8%的支持度勝出,並先後拜訪黨主席吳敦義、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對此,前台北市長郝龍斌15日也公開喊話,希望韓國瑜能儘速拜會、請益幾位有意參選的黨內菁英同志,積極整合各方意見、專業與理念。

國民黨總統初選落幕,郝龍斌15日在臉書表示,這是場透明、公正的初選,謝謝所有民眾、所有參與民調的支持者,感謝每一位參選人在這場君子之爭中全力以赴,讓全民看到國民黨的理念,對公共議題的關切。

郝龍斌強調,初選勝出就是責任的開始,初選結束也是團結的開始,「希望韓市長能盡速拜會、請益幾位有意參選的黨內菁英同志」,積極整合各方意見、專業與理念,國民黨全黨上下,絕對會在贏回執政、贏回台灣的共同理念下,全力支持、協助韓國瑜,重返執政、國會過半,2020下架民主退步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