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紫宸拋3大關鍵提問韓國瑜 「果決處理,否則2020大選無望」

國民黨初選公布,將由韓國瑜PK蔡英文,你支持誰?

國民黨初選公布,將由韓國瑜PK蔡英文,你支持誰?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初選電話民調結果在15日上午正式公布,由高雄市長韓國瑜勝出。中華大學講座教授杜紫宸在初選結果出爐後不久,隨即拋出3個問題希望韓國瑜能果決處理,否則很有可能導致2020大選無望。

杜紫宸的第一個問題是「高雄市長什麽時候辭」,他認為,晚辭不如早辭,該斷不斷的部分有前台中市長胡志強這個前車之鑑,但假如韓辭去市長一職,藍營該派誰出來、勝選機率大不大又是另一個問題。

▲▼國民黨總統初選記者會_韓國瑜、吳敦義。(圖/攝影中心攝)

▼▲韓國瑜在國民黨初選中勝出,杜紫宸對他提出3個問題。(圖/攝影中心攝、翻攝自杜紫宸臉書)

杜紫宸三問韓國瑜。(圖/翻攝自Facebook/杜紫宸)

而第二問題是,「怎麽給『是韓不投』族群一個妥適的交待?」杜紫宸指出,如果少了這將近200萬人的支持,2020大選恐怕還是無望;第三個問題則是關於沒有通過初選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郭董選擇沉澱3天再親自回應,韓如何在此之前,表達出最大合作善意?」

除了杜紫宸拋出這3個關鍵問題之外,名嘴黃智賢也在臉書粉絲團「黃智賢世界」PO文,內容提到,國民黨初選結果韓國瑜大勝,但她更想知道有沒有辦法將所有人團結在一起,「不團結的結果,當然就是保送蔡英文。」

▼韓國瑜在國民黨初選民調公布記者會上與周錫瑋擁抱。(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初選民調公布記者會,韓國瑜與周錫瑋擁抱。(圖/記者李毓康攝)

相關新聞

►LIVE/總統初選民調 韓國瑜44%、郭台銘27%、朱立倫17%

►影/韓國瑜初選民調大勝! 黃智賢憂分裂:不團結就是保送蔡英文

「草包」為什麼會贏? 胡幼偉曝光戰法:韓國瑜讓你以為他是草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