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局內就開喝 「喝不夠」開車下山撞壁…一人免職二人大過

▲六龜分局爆出員警酒駕,還跟另外兩名同仁一起在所內喝酒。(圖/取自google地圖)

▲六龜分局爆出員警酒駕,還跟另外兩名同仁一起在所內喝酒。(圖/取自google地圖)

記者李唯甄/高雄報導

高雄六龜分局一名員警,日前酒後開著警用巡邏車自撞山壁,導致警車毀損,事後遭記兩大過免職;現在又爆出這名員警當天在所內其實還跟另外兩名同仁喝酒,警局高層獲悉後震怒、將兩名「陪喝酒」的同仁各記一大過,連當天輪休的所長也被連累、慘遭撤換。

這起離譜情事發生在上個月27日,這名員警當天下班後,和另外兩名同事在所內喝酒,幾杯黃湯下肚後疑似肚子餓,但因山區沒有店家,貪圖方便的他,竟開著警用車想到山下的超商買東西吃,卻在轉彎時不慎失控撞上山壁,造成警車毀損,該員警則受到輕傷。

目擊民眾發現警車發生車禍,立刻打電話報警,其他同仁趕到後,發現竟是自家同事酒駕釀禍、相當驚訝,事後警局高層大為震怒,對該名員警祭出兩大過免職處分,仍可申訴。而另外兩名一起喝酒的同仁,一人已退勤、一人當時正在值班,事後兩人各記一大過;當天輪休的所長,也因「所內紀律不彰」慘遭撤換、被調職到婦幼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