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台胞在廈換領大陸駕照即來即辦 市交警部門開闢綠色通道

▲▼福建省廈門市。(圖/CFP)

▲福建省廈門市。(圖/CFP)

《福建》台胞在廈換領大陸駕照即來即辦 我市交警部門開闢綠色通道

為方便台胞換領大陸駕照或辦理換證補證等業務,廈門市交警部門專門開闢綠色通道,繼續推行台胞專場辦理措施,從考試安排、預約渠道等方面入手,進一步簡化流程、縮短時限,實現即來即辦,大大提升便民程度。(廈門網)

《湖北》年底前實現所有高速公路不停車收費 將新增400萬ETC用戶

2019年下半年湖北省將完成高速公路收費系統改造,拆除26個省界收費站(1個未開通),安裝1092套ETC門架系統,新改建2252條ETC車道,新增400萬ETC用戶,確保所有高速公路年底前具備分段計費和不停車收費能力。(人民日報)

《上海》滬800家游泳場所向市民開放 明年「刷臉」系統將全覆蓋

上海截至目前已有約800家游泳場所向市民開放,數量較去年增長10%。另外已有14萬泳客辦理了電子健康承諾卡,明年刷臉系統將實現全市泳池全覆蓋。(人民日報)

《寧夏》寧夏和阿里巴巴合作打造農產品特色館上線運營

由寧夏農業農村廳和阿裡巴巴共同合作打造的「寧夏農村電商綜合服務平台暨寧夏原產地商品官方旗艦店、天貓『道地滋補特色館』寧夏館」正式上線運營,這也是天貓上線的首家「道地滋補特色館」。(中新社)

▲主播現場直播推介寧夏鹽池灘羊。(圖/翻攝自《中新社》)

▲主播現場直播推介寧夏鹽池灘羊。(圖/翻攝自《中新社》)

《重慶》重慶市知識產權大數據應用聯盟成立

7月4日,重慶市知識產權大數據應用聯盟宣告成立。截至目前,該聯盟已有市生產力促進中心、市中小企業服務中心、浪潮、豬八戒知識產權等70餘家會員單位和1437名個人會員。(重慶日報)

《廣東》荔枝價漲數倍 荔農不愁銷路

新興香荔是新興縣荔枝的主要品種,因其品優且珍稀,自明朝開始便被列為貢品。目前,新興香荔已上市,每斤賣到80元。今年是荔枝「小年」,產量少了,價格也水漲船高。新興縣新荔種植專業合作社理事長勞崇達告訴筆者,今年香荔價格較去年翻了三四倍。(南方日報)

《山東》山東高鐵朋友圈即將擴容!新增5個車站,省內1小時生活圈加密

7月10日零時起,大陸全國鐵路將實施新的列車運行圖暨暑期運行圖,新圖實施後,濟南局集團開行列車總對數將達到409對,山東高鐵城市朋友圈增加5個,山東省內1小時生活圈、2小時生活圈、3小時生活圈加密。(齊魯晚報)

《江蘇》江蘇縣城技校引入「洋模式」助推技術人才培養

2017年,中國國內首個中德合作「雙元制」本科在太倉開班,開啟了兩國「雙元制」教育的「2.0時代」。今年5月22日,太倉市下發了《關於成立太倉市「雙元制」教育發展領導小組的通知》,由市委書記與市長親任組長,力求深化產教融合加快「雙元制」教育發展。(中新社)

▼太倉引入了德國的技術工人培養方式。(圖/翻攝自《中新社》)

▲太倉引入了德國的技術工人培養方式。(圖/翻攝自《中新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