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場外傳出回收車音樂聲、燒物品味道 大考中心:沒影響考生

▲▼108學年度大學指考。(圖/記者李毓康攝)

▲大考中心指出,考場外傳出回收車音樂聲、及燒物品味道。(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大學指考今(3日)第3天歷史、地理科結束,大考中心召集人沈青嵩指出,中部考區發現試場外有人在燒物品,導致空氣有味道。外島某一考場外面,則有資源回收車經過,響起音樂聲,不過以上2項狀況都沒有影響到考生。

沈青嵩表示,地理科目應到人數24641人,實到23210人,有1431人缺考,缺考率5.70%,較去年5.25%微幅上升。沈青嵩說明試場狀況,今天第一節歷史時,發現中部考區分區,學校試場外面,有人在燒物品,空氣中有味道,約10分左右才消失。外島一個考場,也因為有資源回收車經過,響起音樂聲,不過這2起狀況,都有馬上制止,也因為教室內都開冷氣,處於封閉式狀態,因此考生在室內沒有受到影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人也看了...

「受不了老王臭豆腐的臭味,該怎麼辦?」指考公民考情境題

指考公民考「中、美新聞自由度」 考生壓線交卷:有些題目想5分鐘

「彰化人為何比較常去台中逛街?」指考地理考這題 盼考生結合生活經驗

指考地理圖片多、重國際議題 考生:寫起來很順、歷屆最簡單

指考歷史題型多元、重視閱讀素養 試考生:非選題考驗理解能力

指考歷史用文言文出題、重閱讀判讀 考生:以為在考國文

試場外傳出回收車音樂聲、燒物品味道 大考中心:沒影響考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