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特務大抓北韓記者屁屁 竟是為卡位大打暗號「US POO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川金三會在6月30日閃電登場,雙方閉門會談53分鐘。雖然場內和樂融融,但場外美國、南韓、北韓三方的記者與隨扈卡位戰相當激烈,人人都想捕捉「經典歷史時刻」,也因此出現許多大亂鬥場面,連北韓外交部長李勇浩都看傻。

據南韓媒體《VIDEOMUG》拍攝的影片中可見,當川普、文在寅、金正恩三人一同現身時,三國隨扈們紛紛以矯健身手跑近前,想卡到最佳位置保護自身領導人,過程推擠衝突不斷,宛如小型攻防戰,而外圍則擠著想拍攝到畫面的記者群。

▲▼川普,文在寅,金正恩,川金會,川文會,文金會。(圖/朝中社)

▲記者們為搶拍川金三會,使出渾身解數卡位。(圖/朝中社)

與隨扈們相比,記者間的比拚也相當激烈,為求拍攝到完美畫面,全都擠成一團,高舉相機或小跑進前,盡可能將領袖的鏡頭補足,北韓記者團更與美國記者爆發口角,雙方臉色都不好看。美國記者團則互相打暗號「US POOL」,直衝入建築物中搶拍,一度在門口槓上北韓隨扈,衝鋒陷陣的模樣讓北韓外交部長李勇浩也傻眼。

▲▼川普,文在寅,金正恩,川金會,川文會,文金會。(圖/朝中社)

▲川普與金正恩相談甚歡。(圖/朝中社)

影片中,有北韓記者自備梯子站上搶拍,被美國隨扈拍屁股制止後,若無其事繼續拍攝,又被拍了兩下大腿仍不聽勸,因此被對方直接從梯上半托半抱,下來後只好摸摸鼻子,帶著攝影機和梯子走到一旁。

雖然隨扈與記者們經歷火爆場面,但川金三會的結果讓川普和金正恩都相當滿意,雙方不僅一起跨越南北韓邊境,更在南韓「自由之家」與南韓總統文在寅閉門會談了53分鐘,結束後現身一同表示已達成多項共識,未來數周更可能重啟美朝核子談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