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正妹女大生與豬浮潛…下秒遭3鯊魚狠咬鬥毆 「手腳撕裂噴血」分屍慘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一名21歲正妹琳賽(Jordan Lindsey)趁暑假到來,與家人前往巴哈馬玫瑰島(Rose Island)體驗「與豬豬游泳」活動,豈料,當她在浮潛的過程中,突然被3隻鯊魚看上,她根本聽不到岸上父母的警告,接著遭到鯊魚群攻擊,手腳甚至遭咬斷,鮮血爆出,最後不幸慘死。

▲美國正妹女大生去巴哈馬玫瑰島(Rose Island)浮潛,沒多久竟然就遭鯊魚攻擊慘死。(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averyholton推特)

▲美國正妹女大生去巴哈馬玫瑰島(Rose Island)浮潛,沒多久竟然就遭鯊魚攻擊慘死。(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averyholton推特)

綜合外電報導,正妹大學生琳賽趁著暑假時,與家人一起前往玫瑰島度假,體驗當地景點和熱門浮潛活動「與豬豬游泳」。豈料,當她浮潛時,卻早已被3隻鯊魚鎖定,她根本就聽不到父母的警告,接著就遭到鯊魚群攻擊,右手臂遭撕裂咬斷,雙腿也被啃食,當場血流不止,最後送醫急救仍不治身亡。

「我們原本只是要和豬豬游泳……」琳賽的父親事後受訪時表示,親眼看到女兒遭鯊魚「分屍行刑」仍難以忘懷,內心感到沉重悲傷。他說,女兒平常很愛動物,沒想到竟然會被鯊魚攻擊而死亡,非常諷刺。這起事件是該海岸近10年首次有人遭鯊魚攻擊致死。

另一名女遊客霍頓(Jace Holton)表示,她當時是和琳賽同一艘船出海浮潛的遊客,當時她在另一處海域浮潛,就聽到有人往她們方向大喊:「有人遭到鯊魚攻擊了!」隨後她趕緊和其他遊客上船,確實看到海面上有一些小鯊魚正在游泳。她趕緊把拍下畫面並傳給弟弟看,照片曝光在推特上被其他媒體採用。

►「咧嘴女孩」樂觀抗病卻被霸凌!母淚求:拜託放過她 親友笑:別帶她出門

►超商圍爐吃火鍋! 大叔揪團「自備瓦斯爐」開煮 他抬頭一看傻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