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閉門座談」點名朱立倫 葉元之:只敢跟自己人取暖

▲▼葉元之表示,蔡英文像周芷若,「總是暗箭傷人」。(圖/翻攝自葉元之臉書粉專)

▲葉元之表示,蔡英文像周芷若,「總是暗箭傷人」。(圖/翻攝自葉元之臉書粉專)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在黨公職閉門座談中提到,朱立倫在新北市長任內不願配合中央,推動社會住宅政策,被朱立倫辦公室26日晚間貼出數據回擊。對此,新北市議員葉元之27日酸說,朱立倫任內的社會住宅完工數是全國最多,蔡英文都當到總統了,卻只敢偷偷摸摸的「閉門座談」,想批朱立倫「可以光明正大的批」!

「蔡英文像周芷若,總是暗箭傷人。」葉元之27日在臉書上提到,朱立倫參訪金庸特展,點評政治人物,最讓人拍案叫絕的,是把蔡英文比成周芷若,被權力腐化,由正入邪的女魔頭。就像蔡英文在黨公職的閉門座談,批朱立倫「不配合社會住宅」,這就是一種暗箭傷人、不敢負責的小人行為。

葉元之說,朱立倫擔任新北市長任內,社會住宅完工數全國最多,引領了各縣市興建社會住宅的風氣。蔡英文都當到總統了,想批朱立倫可以光明正大的批,而不是因為怕被打臉,只敢偷偷摸摸、鬼鬼祟祟的「閉門座談」,跟自己人取暖。

「每到選舉,蔡英文的講話就非常的『小人』。」葉元之說,就好像2011年,金溥聰跟蔡英文同時訪美,民進黨就說他是「蟑螂」、「來亂的」;蔡英文演講的時候聽到狗吠,又說「連狗都對馬英九有意見」。此外,2010年蔡英文跟朱立倫選新北市長時,批三環三線「買不起的大牛排」,等到自己當總統,居然記得6年前的舊怨,要行政院去卡新北市的捷運建設。「有這種周芷若總統,國民黨要像明教一樣,由最強的張無忌團結起來,『他強由他強,清風照大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