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韓國瑜脫困…「開除常惹禍的豬隊友」 杜紫宸點名「潘噓噓」

▲▼韓國瑜被問到是否處分潘恒旭?並未多做回應。(圖/記者李唯甄攝)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圖/記者李唯甄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在媒體民調支持度已不如以往,而觀光局長潘恒旭出席「高雄小三通」首航典禮,遭行政院長蘇貞昌、陸委會打臉是一場騙局,讓外界質疑韓國瑜對市政的熟悉度。對此,中華大學講座教授杜紫宸26日在臉書發文,提出4點建議要幫韓國瑜脫困,並點名要韓國瑜「開除經常惹禍的豬隊友」,疑似暗指潘恒旭。

杜紫宸說,「如果我是韓國瑜,為了脫困,我會慎重考慮四件事」,一、開除經常惹禍的豬隊友(潘噓噓、孫千千);二、找位造型師提些意見,換換衣服,選民看膩了;三、認真考慮如何拉攏鐵粉以外的支持族群;四、除了旺中,誠心對待與經營其他媒體。

潘恒旭「小三通」事件持續延燒,儘管潘恒旭已經道歉、也向韓國瑜稟報此事,但媒體仍不斷追問韓國瑜將「如何處置」?韓國瑜26日連續三場訪問被問到這題,都未正面回應,只強調會請副市長葉匡時好好調查,之後再對外說明。

潘恒旭26日早上在臉書上表示,「本次小三通首航活動,我不察誤越高雄市觀光局應有分際,而該活動爭議引發軒然大波造成市府困擾,我深感歉疚。該活動我僅受邀來賓,市府與本人並無在該項活動扮演任何角色。本人不察之失與市政府團隊無涉,若有責任我會概括承擔。」

▲▼韓國瑜一天被問三次如何處置潘恒旭?都未正面回應。(圖/記者李唯甄攝)

▲韓國瑜一天被問三次如何處置潘恒旭?都未正面回應。(圖/記者李唯甄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