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LINE免費送40張「貼圖明星」表情貼!限時24小時下載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通訊軟體Line滿8歲囉!為感謝用戶長久以來的支持,Line推出一系列週年活動,今(24)日也大方送出40張免費表情貼。

▲▼LINE8周年。(圖/取自LINE)

▲LINE8周年。(圖/取自LINE官方部落格)

Line今日推出「8週年紀念表情貼」集結35位台灣知名畫家,包括白爛貓、好想兔、貓貓蟲、寶寶不說、貓爪抓、廢物女友、當肯、豆卡、彎彎、小學課本等台灣原創貼圖巨星共同創作,共40張表情貼限時24小時內免費下載。

前9張則分別為「祝、賀、8、週、年、生、日、快、樂」的字樣。下載時間從今日早上10:00到明(25)日早上9:59。

*手機下載連結:https://lin.ee/aY6x4w/crtw

▼前9張則分別為「祝、賀、8、週、年、生、日、快、樂」的字樣。(圖/截自LINE)

▲▼LINE8周年。(圖/取自LINE) ▲▼LINE8周年。(圖/取自LI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