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傳親密照嗆「妳老公跟我睡」 正宮反擊獲賠40萬

▲外遇是感情的致命傷之一。(圖/librestock示意圖)

▲一名已婚的王姓男子搞外遇,2人衣衫不整被妻子當場抓姦。(示意圖/librestock)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已婚的王姓男子與林姓女子搞外遇,2人衣衫不整躺在床上同時被王男母親及王妻抓姦,且林女還以語音留言嗆王妻:「我都睡在他旁邊,該做的我們都做了。」王妻憤而提告侵害配偶法益求償100萬,未料林女竟辯稱不知道王男已婚;但高雄地院不採信她的說詞,判2人連帶賠償40萬元。可上訴。

判決指出,林女和已婚的王男交往,2018年3月林女曾打電話給王妻嗆聲:「妳老公從頭到尾都沒有跟我分手啦!」、「不要離(婚)啊!我也無所謂」、「不然妳來告我啦!妳老公跟我睡在一起啦!」、「該做的都做過了」等語;同年8月,王妻在婆婆家又當場抓姦2人共處一室。

王妻還提到,林女用LINE傳和丈夫的親密照給她,竟說「我很愛他,早就和好了,昨天我抱著他哭,妳故意讓我吃醋,他說根本不會碰妳,妳跑去挑逗他,求偶哦!」王妻氣得怒對2人提告並求償100萬元。

經法院審理,林女指稱王男身分證配偶欄為空白,不知道他已婚,2人也僅是朋友關係並未逾矩,而電話裡嗆王妻則辯稱自己情緒失控,所言非事實。但法官認為2人交往4年多,加上林女傳訊的內容,認為她所言不實不採信,判2人應連帶賠償40萬元。可上訴。

【更多新聞】

人夫外遇2女!「3個月生2子」臉書高調放閃…妻淚訴「不想要4人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