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做錯事姊被打!她氣到拖回房間賞2巴掌 他下秒這樣做...讓她淚崩超愧疚

▲▼示意圖,哭泣,孩童,小孩,暴力,難過,傷心。(圖/123RF)

▲原PO弟弟3歲時害她被打,她氣到賞巴掌洩憤,但下秒弟弟卻拿著養樂多及布丁安慰她,讓她內心超愧疚。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123RF)

突發中心/新北報導

重男輕女的觀念一直深植在許多老一輩人的思想當中,一名生在極度重男輕女家庭的女網友就表示,從小不論做任何事,弟弟永遠是對的,而她也永遠是被處罰的那一個。她回憶,當年3歲的弟弟又害她被奶奶打,她氣得將弟弟帶回房間怒賞2巴掌,沒想到事後弟弟不僅沒有告狀,還拿了一瓶養樂多及布丁給她,讓她備感愧疚,眼淚也不爭氣的落下。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生在一個極度重男輕女的家庭,原本被捧在手掌心的她,直到弟弟出現後,從此被打入冷宮。小時候只要弟弟與原PO出遊,若是摔跤或受傷,原PO就會被奶奶請吃「竹筍炒肉絲」,與弟弟吵架不管誰對誰錯,也唯獨是原PO挨罵挨打,直到現在,原PO回想起來還是很想對當時的那個家說聲「你們重男輕女的死人樣,真TMD讓我噁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回憶,當年3、4歲的弟弟害她又被奶奶打,她氣得把弟弟帶回房間狠狠地賞了2巴掌,再哄騙弟弟直到他不哭為止才放他下樓。當時的原PO滿腹委屈,怒火也尚未平息,弟弟又在門外敲門叫她,她心想「找死是不是,還敢再上來」。

正當原PO打算開房門再賞弟弟2巴掌的同時,弟弟手裡拿著一瓶養樂多跟布丁對著她說「姊姊給你吃」,讓她瞬間怨氣全消,輕撫著弟弟被她打得紅腫的臉頰,內心的愧疚感一擁而上,眼淚也不爭氣的落下。

▲養樂多,飲料。(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原PO賞完弟弟巴掌後,弟弟卻還拿著養樂多及布丁給她吃,讓她忍不住淚崩。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文末原PO呼籲,「那些為人父母的不要用你的偏心,去扼殺小孩的成長,搞清楚性別不是我們能決定,父母更不是自己能選擇,同樣是你的兒女,不要因為偏心,烙印小孩內心無法抹滅的傷痛,你無法體會那種痛有多痛,更不知道這傷疤會持續多久,你的偏心不會痛嗎?」

文章一出,不少網友也都感同身受,紛紛留言「我懂那種心裡的痛」、「感同身受,看完文章心揪了一下,眼淚快掉下來了」、「真的影響一輩子,所以我不敢生第二胎」。

【更多新聞】

快訊/土城父帶未滿1歲稚子輕生雙亡! 家屬悲慟哭斷腸

快訊/國道北上65公里翻車事故!貨櫃車「高速過彎」翻落橋下 車頭炸裂全毀

「天生的賤又騷」友偷吃老公她氣炸 自製傳單怒譙:是偷人還是想當小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