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女童迷路 員警霸氣一抱「養樂多收買」助尋獲迷糊父母

▲▼台中警用養樂多安撫走失女童。(圖/記者陳玉翻攝)

▲員警用養樂多安撫走失女童緊張。(圖/記者陳玉翻攝,下同)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年約3歲的黃姓小女童日前在住家公共空間玩耍,未料父母一時不注意,女童自行走到大樓附近,熱心民眾見女童1人抱著跳跳虎玩偶站在路邊,擔心發生危險報警處理;所幸員警先用養樂多「收買」女童,最後循線尋獲女童父親,黃父向警稱「沒想到孩子會走那麼遠」,對於自已的粗心相當自責,好險有員警幫忙才找回女童。

▲▼台中警用養樂多安撫走失女童。(圖/記者陳玉翻攝)

▲▼員警抱著走失女童沿著街道、大樓「尋父母」。

▲▼台中警用養樂多安撫走失女童。(圖/記者陳玉翻攝)

第五警分局北屯所2日下午1點45分獲報,在北屯區東山路一段有1名約3歲女童走失,員警到場見女童1人抱著大型跳跳虎玩偶獨自站在路邊,因女童言語表達能力有限,面對陌生人更是不知所措,警先用一瓶養樂多「收買」女童,安撫女童緊張,再抱著女童到附近巷弄、大樓詢問,並請里長廣播但都未果。

警方經調閱監視器循線找到女童的27歲黃姓父親,黃男到所向警稱,自己與老婆帶著1兒1女到大樓公共空間玩耍,一下子沒注意女兒就走出大樓,他們在附近尋找都沒看到人,接到員警電話頓時鬆了一口氣,感謝員警積極協助。

警也藉此呼籲家長,因孩童容易被其他事物吸引,家長在外應隨時注意孩童動向,尤其是到人多擁擠處所,避免走失情況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