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遊行經費遭質疑 黃國昌合體館長嗆韓國瑜:一起公布明細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館長」陳之漢與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23日將舉行「拒絕紅色媒體、守護台灣民主」遊行,但遊行經費來源卻遭到質疑,兩人21日晚間也在直播中說明。黃國昌表示,這是抹黑,會請會計師公開明細,但公平起見,也請高雄市長韓國瑜公布622台中造勢的經費來源,「下禮拜五我們面對媒體,全部帳攤出來看。」館長也說,「不用說到公布明細,告訴我一場造勢花多少錢就好。」

▲▼ 館長合體黃國昌直播。(圖/翻攝館長直播)

▲ 館長合體黃國昌直播。(圖/翻攝館長直播)

黃國昌表示,連乾乾淨淨的募款來源都能被抹黑,他會請會計師將遊行經費與支出公開,但為了公平起見,也請韓國瑜公布622台中造勢的經費來源,28日面對媒體,全部帳攤。

館長指出,這次遊行沒任何政黨資金挹注,全靠募款,原本希望能募到180萬元,沒想到粉絲太踴躍,「很多人在一個小時不到,就把180萬擠到爆出來」,最後募得190萬元,比原先計畫多募得10萬元,他也自掏腰包50萬元,這些經費是用來支付搭舞台、音響,還有其他工作人員等等。

除了澄清623遊行經費,館長與黃國昌也在直播中,大談司法改革與體育改革,網友紛紛留言回應,「多請國昌老師,拜託,超級好看的談話」、「我竟然從頭到尾看到完,這集最精彩」、「這集是我看過館長訪問最好看的」、「終於等到館長&黃國昌了!」、「黃國昌+館長 真的很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