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投不再綁大選!羅智強:蔡英文才是台灣民主「送終者」

▲▼立法院臨時會 處理公民投票法部分條文修正案 廣泛討論 國民黨發言抗議。(圖/記者屠惠剛攝)

▲立法院臨時會處理公民投票法部分條文修正案,國民黨團發言抗議。(圖 / ETtoday攝影中心)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民進黨團在臨時會第一天就強推《公民投票法》修法,17日晚間經過多數黨籍立委表決後通過,2020大選不再與公投合併舉行,另訂自2021年起,8月第4個週六訂為公投日,每2年舉行一次。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怒批,這次香港反送中,蔡英文又再度撿到槍,但他要説的是,總統蔡英文才是台灣民主的「送終者」。

羅智強表示,蔡英文趁著香港反送中吸光了媒體的版面,正偷雞摸狗地要在立法院臨時會剝奪台灣人民的公投權利。民進黨硬是要把公投法實施15年,公投皆是併大選的慣例,改成「禁止」公投併大選。


他指出,很多民眾對他比讚、鼓掌,讓他知道正道不孤,當然,也有人用三字經罵,對他嗆聲,但他也不怕!一位行人對他嗆聲,他也回頭質問,難道只可以關心「香港反送中」,不可以關心「公投被送終」?

羅智強表示,蔡英文才是台灣民主的「送終者」,君不見,她的民調一提升,民進黨第一件事,就是先把民進黨喊了三十年的「公投神主牌」砸爛,先回頭瞄準管中閔,準備第二波的清算?

羅智強也說,因為台灣民主「大敵當前」,這大敵非來自於外,而是來自於正無所不用其極踐踏民主、毀壞法治的民進黨!對他來説,未來一年,沒有比讓民進黨下台更重要的事!加入戰神94強,全民下架民進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