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指「退休黨工不喜歡我」 郭台銘酸:為什麼我提八條都摃龜

▲▼郭台銘參訪台南市後壁區蘭花生物科技園區(圖/記者宋良義攝)

▲郭台銘14日參訪台南蘭花生物科技園區,隨後接受媒體聯訪開口先問「中天怎麼沒來」。(圖/記者宋良義攝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國民黨總統初選候選人郭台銘全台基層和產業趴趴走與民眾搏感情,14日一早到台南後壁區蘭花培育農場參觀,而後接受媒體聯訪時,郭台銘先是詢問記者,「中天怎麼沒來?」記者隨即回「沒有來」,才剛始進行訪問。而媒體問到,日前韓國瑜接受台視專訪時提到,黨中央那些已退休的人似乎不是很喜歡韓,郭台銘聽了笑回,「他的意思是喜歡我囉?那為何我提的8條全部摃龜。」

郭台銘上午到台南蘭花培育農場參觀,親自種下第一株蘭花,結束後接受媒體聯訪,他開口第一句話先是問,「中天怎麼沒來?」記者馬上回「沒有來!沒有來!我們財經隊長有來」,沒想到郭台銘緊接著說「中天我來幫他拿嘜克風啊」,才開始進行連訪。

媒體詢問郭台銘,關於他說自己最懂經濟,遭總統蔡英文批「光懂經濟治國還不夠」一事,郭台銘說,「她只做了4年,她說她最擅長國政,但她4年前也不懂啊,最後國政做得很糟,所有老百姓有目共睹,包括她民進黨內部都覺得她國政做得很糟,另外她說她是很棒的經濟人,最後也做得很差、民怨很高,所以我說她不要講她自己的優點,也不要講競爭對手的缺點,應該要想往後的4年要怎麼樣可以帶領國家走上未來經濟、未來科技,現在所有的政治必須替經濟服務,她到底懂不懂,觀念轉了沒有,她用老式的思維,各位還要讓她做4年嗎?」

▲▼郭台銘參訪蘭花園,捧著蘭花說這是高科技農業,只有我懂,其他總統候選人聽不懂,還親自種下一株蘭花「當選後再來看它」             。(圖/記者王亞志攝)

▲▼郭台銘參訪蘭花園,捧著蘭花說這是高科技農業,只有我懂,其他總統候選人聽不懂,還親自種下一株蘭花「當選後再來看它」             。(圖/記者王亞志攝)

▲郭台銘強調自己是最合適的總統候選人。(圖/記者王亞志攝)

而關於蔡英文13日確定代表民進黨參選總統,黨內初選民調領先賴清德8個百分點,郭台銘表示,「不管怎樣,應該拼經濟組國家隊到世界各地去,幫產業他們行銷到全世界各地,我想一個法律系的人,一個只懂一半經濟的人真搞不懂,所以我要講說,今天大家要曉得,誰出來領導台灣拼經濟是最合適的,所有的產業界他們都殷切期盼,希望真正懂經濟、懂科學的人來帶領台灣,我想今天大家應該都曉得我是最合適的。」

媒體最後問到,韓國瑜日前接受台視專訪時提到,有些退休的人老黨工,似乎不太喜歡韓,對此郭台銘笑回,「他(韓國瑜)的意思是喜歡我了?」他又笑了一下說,「喜歡我的話,為何我8調全部都摃龜?所以我認為黨要改革,我第一次進國民黨中央,就說黨要改革,連手機民調都不敢採用,它不敢接受創新,它就保守,我在進黨部時我也說,我要讓年輕人進入國民黨,如果黨不願意改革,這個黨會離人民越來越遠。」

【更多新聞】

郭台銘台南賞蘭花誇海口 「我最懂科技經濟」其他候選人不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