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屏東造勢喊卡 前高市社會局長葉壽山:韓國瑜參加政見會

▲韓粉29日屏東大造勢喊卡。(圖/翻拍韓國瑜臉書)

▲韓粉29日屏東大造勢喊卡。(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韓粉原定6月29日在屏東縣舉辦造勢大會,不過,14日傳出屏東市長林恊松認為找不到適當的地點,「雙方未再進一步接洽」而作罷,前高雄市社會局長葉壽山說,當天韓國瑜要參加國民黨初選的電視政見會,原本就沒排屏東造勢大會,不知舉辦之說從何而來。

屏東市長辦公室指出,這場活動是由「韓家軍」一手規畫,並未和市長林恊松連繫,主導權是韓國瑜的支持者,並非屏東市政府。據了解,雙方後來並再接觸做進一步的規畫,可能因此就作罷。

林協松稍後表示,韓市長屏東場造勢活動,並非市公所主導,市公所不知道進展狀況。

葉壽山為前屏東市長,將參選屏東第一選區(屏北 )立委,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後,邀請他擔任社會局長,但他因要投入選戰,辭去局長一職。

屏東韓粉獲悉韓國瑜屏東場造勢活動可能胎死腹中後,有的表示惋惜;其中一名劉姓韓粉說,韓國瑜台北場造勢活動,他搭高鐵去台北聲援;另一名到花蓮參加韓國瑜造勢活動的韓粉說,希望快一點參與韓市長在屏東舉辦造勢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