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他不愛高雄」 黃光芹:韓國瑜2月就想選總統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14日下午在臉書發文,預告將推出《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系列故事,還標註「羊入狼群變成狼」影射高雄市長韓國瑜,相當耐人尋味。到了傍晚17時,黃光芹推出了第一集,劈頭就說韓國瑜「不愛高雄」,且百般不願意選高雄市長,還拿夫人李佳芬要離婚當「擋箭牌」;然而韓國瑜2月想選總統時,反而獲得了李佳芬的支持。

▲▼韓國瑜,黃光芹。(圖/翻攝黃光芹臉書)

▲韓國瑜、黃光芹。(圖/翻攝黃光芹臉書,以下皆同)

「他不愛高雄。」黃光芹14日在臉書發表《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系列一》。她的文中提到,2018年3月3日那天,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勸韓國瑜選高雄市長,也找了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去,但韓國瑜百般不願意,甚至拿李佳芬當擋箭牌說「她要跟我離婚!」而楊秋興則開玩笑地說「那你就趕快簽一簽!」

▲▼黃光芹在臉書發文。(圖/截自黃光芹臉書)

▲黃光芹預告,要推出一系列《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

黃光芹說,韓國瑜不想選,反而4度勸楊秋興選,但對方也不想,還直言「我都輸了兩次,沒有本錢選!」、「你選一定赢!你太太不答應,她可以不必來!」針對錢的問題,楊秋興還說,6000萬到1億元都可以選先拿2000萬元籌備款,反正後來拿70萬票、一票30元,2000萬的本,就可以拿回去,「沒想到選舉也是門生意,韓拿了89萬票,多賺了600多萬入袋」。

黃光芹稱,韓國瑜決定要選後,引來地方人士激烈反彈,台南市議員謝龍介還說這些人連「五字經」都飆出口,就是嫌棄韓國瑜「空降」,且還是個外省人。好不容易將這群人安撫住,沒想到韓國瑜馬上跑去台北,登記參選台北市長。

▲▼韓國瑜,黃光芹。(圖/翻攝黃光芹臉書)

「韓根本看不上高雄,他看好台北市長,李佳芬要跟他離婚,也是幌子。」黃光芹說,韓國瑜瞞著所有人,只有李佳芬知道,等車子快開到現場,黃文財等幕僚紛紛傻眼,「幸虧他認識吳的幕僚,緊急致電告知,吳敦義才出面解決」。

黃光芹表示,外界有所不知,其實當時已完成登記,但最後硬被抽掉作廢,哪是沒備齊自傳?或是在電話裡跟她說的,為凸顯在高雄參選糧草不足的問題?韓國瑜選前選後滿口甜言蜜語,完全禁不起考驗。且韓國瑜「2月就想要選總統,李佳芬這回不但不離婚,還鼎力支持。韓冰也一樣,蔡衍明更是。他們成為鐵四角,向總統之路挺進」。

最後,黃光芹預告,「政治陳世美不是一天養成的,高雄註定成為糟糠之妻。故事還多的是,今天不過走個場,我們明天待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