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學YouTuber在洗手台尿尿! 理由讓妻超傻眼:40歲了欸...

▲▼浴室,清潔,打掃,家事,洗手台,浴缸。(圖/翻攝自pixabay)

▲大家可以接受在洗手台上小號嗎?(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無論大人小孩都要慎選頻道啊!一名女網友在臉書抱怨,先生日前看了YouTuber在洗手台尿尿的影片,竟然就照著做,說這樣不易噴出來又可以省水,讓當場撞見的太太相當傻眼。部分網友們認為這樣真的有點噁心,畢竟是拿來刷牙洗臉的地方,但也有人說有時候也會在那裡洗小孩的屎尿,所以其實可以接受。

一名人妻今日凌晨在臉書「爆怨公社」上抱怨,她表示進到廁所時,發現老公竟然不是在馬桶,而是在洗手台上小號,她崩潰表示這是刷牙洗臉、洗內衣褲和化妝刷的地方,「你怎麼不在馬桶裡面刷牙洗臉啊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老公的理由更讓人生氣,原因竟然是他看了YouTube頻道「在不瘋狂就等死」的影片,影片內容提到在洗手台尿尿不僅不會亂噴,還能夠省水,讓太太超級傻眼,直呼「這樣亂教對嗎?!」

▲▼馬桶、馬桶蓋。(圖/記者陳俊宏攝)

▲馬桶。(圖/記者陳俊宏攝)

對此大部分網友也無言表示「可以尿在杯子裡然後喝掉啊!一滴水都不用」、「好的不學,學什麼壞的」、「要省也不要影響到環境啊」、「好噁心」、「這樣真的不會飛濺嗎,萬一噴到旁邊的牙刷」、「你老爺今年貴庚呀,怎麼會相信那個」。

原po隨後也回應說老公已經40歲了,因此讓她更無力;她也表示老公平時上廁所都是用坐的,可能只是想重溫一下站著上廁所的感覺才有此舉,但她也認為,如果是個人使用的洗手台她的確是不會在意,「但是共用的啊嗚嗚,要不是我看到,我是不是要用那樣的洗手台來洗內衣褲再拿來穿?」

不過也有其他人認為沒什麼大不了,畢竟也是洗過小朋友屁股的地方,「我家洗手台不止老爺小便斗,也是洗小孩拉完屎屁股的地方」、「原來我不孤單」、「我也是這樣欸...因為要把頭壓低才不會噴馬桶外很麻煩」。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