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兒跳針「麻麻肚裡有底迪~」 媽糾正:只有便便...遭合理反駁崩潰了

▲懷孕,寶寶(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懷孕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好想要弟弟!一名媽媽抱怨3歲兒子最近老是說她肚子裡有底迪,沒想到糾正他之後,兒子理直氣壯的一句反駁讓她差點哭出來,表示「那是回不去的小腹!」而網友們看完後都紛紛要她小心,說不定兒子神預言,不是亂說話。

一名媽媽在臉書「爆怨公社」中分享兒子可愛的舉動,他表示這陣子3歲的兒子總是抱著她說「麻麻肚子有底迪喔~」原po無奈向他表示「麻麻肚子裡只有大便」,還說自己不想生第三胎,兒子頻頻這樣說讓她很困擾,連婆婆都說「這就是他在討弟弟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果日前兒子放學回來後,又抱著她一邊撒嬌一邊說同樣的話,被反駁後還是不放棄,肯定地表示「麻麻肚子大大的,一定是裡面有底迪!」媽媽聽到原因後則是崩潰表示「那是生完姊姊和你之後回不去的小腹啊!」並且哭訴老公肚子明明更大,為何兒子都不會去跟他鬧。

小腹。(圖/記者李佳蓉攝)

▲小腹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圖/記者李佳蓉攝)

網友們看了都笑說「是便便寶寶」、「我兒子真的這樣跟我說,說我肚子裡有妹妹,然後我的回答跟妳一模一樣,結果我真的懷女生了」、「他知道拔拔肚子裡的是便便」、「我女兒也常常摸我婆婆的肚子說寶寶、寶寶的」。

還有網友提醒說,每次小孩會這樣說都是有原因的,「小心喔,說不定他神預言」、「可能過兩個月就有好消息了」;對此媽媽則無奈回覆說「消息都在馬桶裡了」、「胡說成分比較大」。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