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機車抹布狂被偷!她改用「阿嬤的OO」沒人敢碰 網:男生借用都不要

▲▼網友的機車抹布狂被偷,讓他決定用女兒的內褲。(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女網友的機車抹布狂被偷,讓她決定用女兒的內褲。(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習慣在機車上放一條抹布,可以防椅墊被灰塵用髒,突然下雨也可以趕緊把椅墊擦乾!然而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機車抹布狂被偷,讓她爆氣說,「再偷我只好拿我阿嬤的內褲出來。」網友看了則說「應該拿男生內褲,連借用都不會」。

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機車抹布一直被偷,導致今天必須用自己的褲子擦椅墊,讓她憤怒的喊,「氣死我了,於是我決定拿女兒的內褲出來擦椅墊,來啊再偷啊,再偷下次我只好拿我阿嬤的內褲出來給你偷。」

此文一曝光,網友紛紛留言「放車廂吧,我之前也被偷到厭世」、「我之前也一直被偷,現在都跟隔壁借,用完還回去」、「老公的比較防盜」、「要放男生的內褲才沒人要偷」。
 

【更多新聞】

退休女師:我有18%,每月利息20萬 借信用卡狂刷騙走270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