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IG大當機!照片卡死「限動全消失」空白故障…全球網友崩潰淚

▲▼IG當機。(圖/翻攝自IG)

▲Instagram當機。(圖/《ETtoday新聞雲》記者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Instagram網站崩潰死當!全球網友紛紛討論Instagram好像死掉了,完全開不起來,不斷出現無法讀取的畫面。《ETtoday新聞雲》記者實測,Instagram網站出現錯誤,只能讀取稍早的畫面,完全不能刷新動態也不能看限時動態,也不能按讚或留言,甚至有時還會出現錯誤的訊息,貌似整個故障。

《ETtoday新聞雲》記者尚未獲得Instagram官方的訊息,不過App狀況時好時壞,無法更新最新的資訊。這場當機至少1小時以上,PTT網友也在詢問相關的狀況:「跟朋友聊天發現不能上傳照片QQ」、「我也以為是什麼掃蕩網路的攻擊」、「以為是手機問題還重開機」、「一瞬間以為是被灌爆」、「嚇瘋」、「想發個廢文都不行」、「嚇死還以為被刪帳號」、「動態掛掉了」。

▲▼IG當機。(圖/翻攝自IG)

▲▼IG當機。

▲Instagram電腦版也當機。(圖/《ETtoday新聞雲》記者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