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當「最美新娘」  婚前必勝保養秘訣大公開

▲婚前微整療程中,又以玻尿酸療程最受歡迎。(採訪撰稿/記者李彥慧;攝影剪輯/記者謝婷婷;圖/記者謝婷婷攝)

▲解決準新娘臉部問題 微整療程受歡迎。(圖/記者謝婷婷攝)

▲充滿幸福氣息的結婚旺季六月來臨,大家都想當最美的新娘。

記者李彥慧/採訪報導

充滿幸福氣息的結婚旺季六月來臨,許多人為了搶當最美的新娘,會透過醫美微整來修修臉,要找到適合自己的療程,才能在婚禮當天美美登場。在最夯的婚前微整療程中,又以玻尿酸療程最受歡迎,因為安全不用動刀、效果立即,可改善的部位多元,最受到準新娘的青睞!

搶當「最美新娘」 婚前必勝保養秘訣大公開(圖/記者謝婷婷攝)

▲整型外科專科醫師黃馨慧表示,現在的女生大概從25歲以後,會開始有膠原蛋白、脂肪流失的問題發生。

時尚假期整形醫美診所整型外科專科醫師黃馨慧表示,現在的女生通常都比較晚婚,大概從25歲以後,會開始有膠原蛋白、脂肪流失的問題發生,最常出現的問題是淚溝,另外容易流失的地方還包括蘋果肌、法令紋,很容易讓人看起來顯老。

黃馨慧醫師提到,建議在淚溝的部份比較柔順、比較自然的玻尿酸。目前玻尿酸分成凝膠型跟顆粒型,以凝膠型來講會讓動態表情更自然,好的玻尿酸已經研發到比較長效的劑型,其實可以在我們人身上大概維持18個月,以經濟效益來講蠻不錯的。

▲解決準新娘臉部問題 微整療程受歡迎。(圖/記者謝婷婷攝)

▲黃馨慧醫師表示,如果使用延展性高的凝膠式玻尿酸,不會有膨起來的顆粒感,和不均勻的情形發生。

黃馨慧醫師說,大家選擇玻尿酸的時候,記得要選安全性高、有衛福部核淮認證的玻尿酸。以她自己的經驗來講,延展性高的凝膠型玻尿酸可以達到自然修飾效果,像是V+系列的玻尿酸,目前研究效期可長達18個月,以忙碌的現代人來講,不想要花太多時間,又希望它撐得久、效果自然,其實是一個滿好的選擇。

▲解決準新娘臉部問題 微整療程受歡迎。(圖/記者謝婷婷攝)

▲想當最美的新娘,不妨於婚禮前試試免動刀效果持久、自然的「V+長效凝膠式玻尿酸」。

想當最美的新娘,不妨於婚禮前試試免動刀效果持久、自然的「V+長效凝膠式玻尿酸」,也建議準新娘能於婚期一年前,前往醫美診所與醫師諮詢討論,讓美麗得到更長期、全面的規劃,讓妳在幸福的季節用最美最好的狀態,迎接一生中最重要的日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