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畢業!辣媽手作「澎派零食花束」 同學嗨爆全搶光...網讚面子超足

▲▼   媽媽巧手自製超強大零食花束          。(圖/網友授權)

▲ 媽媽巧手自製超強大零食花束 。(圖/網友陳小蓁授權引用)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媽媽們為了讓孩子開心,各各都具備十八般武藝,隱藏技能讓人驚嘆。一名媽媽日前為了參加兒子的畢業典禮,不想甘於普通花束,就上網自學做出超吸睛「浮誇零食花」,不僅超受到小朋友的歡迎,連網友都心動求步驟想學起來。

一名媽媽昨日參加兒子的國小畢業典禮,心血來潮就親手做出一束超澎派「零食花束」給兒子,一路上還吸引了許多路人的目光,讓她笑說「太浮誇了嗎?」只見花束中的零食五花八門,從洋芋片、巧克力棒到小泡芙應有盡有,餅乾之間還用心插了一些乾燥花裝飾,不僅美觀又實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媽媽表示,其實她一開始就覺得要送不一樣的東西,上網搜尋發現零食是個好點子,又覺得很適合這年紀的孩子,就參考網路影片做出這束花了。她也透露,兒子的同學看到這束零食花都超嗨,最後也通通都被分食掉了。

▲▼   媽媽巧手自製超強大零食花束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其他網友的創意。(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網友們見狀都大讚很有創意,「太用心了」、「兒子收到一定開心死了」、「很『食用』」、「這很可以!每個人看到都會想吃」、「我要學起來,下次做給我兒子」、「超有面子的」、「發現媽媽也很美耶」、「現場直接開同學會」。

其他人則順便分享其他創意點子,「媽媽如果把自己包成一束花會更讓人側目」、「我的是棒棒糖花」、「當初想送榴槤花束或是鹹酥雞花束給我弟,但是我怕他約同學圍毆我,我只好做一束小小的餅乾給他」。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