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不到就跳下去...前男友「求原諒」以死相逼! 女網友崩潰求助

▲▼憂鬱,難過,悲傷,絕望,分手,前男友。(圖/pixabay)

▲前男友已由家長帶回。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pixabay)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一對戀人若無法走到最後,好聚好散應是最好的結果,不過一名女網友就分享,分手的前男友不斷電話騷擾,甚至以死相逼,讓她快被逼瘋了。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建議,「不要理他,真的怕出事情就去警局備案一下吧。」

女網友表示,前男友不斷說很愛她,但是卻在分手後一直要求她做不合理的事情,深受騷擾因此封鎖對方;沒想到前男友仍不死心,持續使用不同帳號、電話私訊,揚言再不接電話就要結束生命。

從對話訊息可以看見,前男友不斷傳「妳真的很好,是我不爭氣」、「願意原諒我請回賴,我等不到就跳下去了」等訊息。

其他網友看完後留言「直接讓他找不到比較好,現在人太恐怖了,愛不到就殺人、自殺,自己要注意安全」、「這就是他媽的偶像劇看太多」、「有時候心太軟不是好事」。

女網友後來更新表示,已經確定對方沒事了,也與他的母親連絡,請家長約束、開導;另外也會尋求公權力保護自己,謝謝大家的建議以及關心。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更多新聞】

自稱「鴻海員工」桃園奔花蓮!狂粉高調:我挺韓國瑜 千人冒汗...有勇氣

影/聽信孩子像別人...驗了4次DNA!父崩潰「女兒到底是誰的種」家庭破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