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髮女頂樓徘徊 男友提「養貓」她激動要跳...警一把拉住

記者孫于珊/台北報導

台北市信義分局吳興街派出所26日下午5時許接獲通報,轄區內一名女子企圖持刀自傷,巡邏警員便火速前往現場,發現一名長直髮約24歲林姓女子情緒不穩,甚至一度因為「養貓」問題激動到要跳樓,所幸員警即時救助,悲劇才沒發生。

▲因為「牠」長髮女想從6樓跳下 情緒激動到右拳捶牆…自殘流血。(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林女因感情溝通不良再加上近日情緒不穩,才有輕生念頭,所幸信義勇警及時搶救。(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警員陳旭銘、潘葆宸、李博涵等3人到場時,在一樓就聽見女子的吼叫聲,上樓後發現林女正徘徊於6樓住家頂樓女兒牆旁,警方不敢輕舉妄動,深怕刺激到她,於是協同消防人員耐心地安撫她的情緒,並觀察到林女身上未有流血傷口,也沒有任何刀械。

但林女的難過情緒仍揮之不去,且反而更激動地用右手拳頭捶打牆面,造成手部挫傷流血,還與現場的張姓男友因「養貓不和」問題大吵到情緒失控,想衝向女兒牆跳樓,所幸在旁警員陳旭銘反應機靈,快速向前一把抓住林女手部,將她拉到安全地方,一場30多分鐘的驚魂記終於平安落幕。

警方經與林女男友側面瞭解,得知林女是因感情溝通不良,再加上近日情緒不穩,才會有持刀自傷的衝動。員警最後協助救護人員將她強制送醫治療。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其他新聞】

►影/北部名校霸凌!高一男被笑死胖子…半夜「臭醒」滿身都是糞便

►警邀「八大」聊聊 建議裝「金屬探測」開心賺錢又減少犯罪

►灰燼燒痕留滿地…雙方人馬為愛談判 一言不合丟信號彈灼傷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