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逼真!日推出「人肉下巴零錢包」有鬍渣+牙齒...網瘋:快開團購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的手作風潮常常細膩到令人驚訝!近日就有一名日本DJ製作了一個「人肉下巴零錢包」,外型活生生地像一個成年男子的嘴巴,留著性感的鬍渣,翻起嘴唇更可以看到超逼真的牙齒,不少網友都超想購入,但也有人留言表示「我到底看了什麼...?」

▲▼ 「人肉下巴零錢包」。(圖/翻攝自twitter/@44doooo)

▲日推出「人肉下巴零錢包」引風潮。(圖/翻攝自twitter/@44doooo)

綜合日媒報導,這個「人肉下巴零錢包」是來自日本團體CreativeDrugStore的DJ「doooo」所發明,他常常在業餘時間製作一些小物品,doooo於本月1日發布影片傳至twitter展示自己的最新發明,影片中可以看到,他拿了一個男人下半臉的物體,而「這位男人」的嘴唇邊、下巴、臉頰都有短短的鬍渣,模樣相當逼真又性感。

▲▼ 「人肉下巴零錢包」。(圖/翻攝自twitter/@44doooo)

▲▼ 將「人肉下巴」扳開後可以放入零錢。(圖/翻攝自twitter/@44doooo)

▲▼ 「人肉下巴零錢包」。(圖/翻攝自twitter/@44doooo)

但最令人驚訝的是,「這位男人」的嘴唇竟然可以被翻起,裡面清晰可見牙齦以及稍微不整齊的上下排牙齒,真實感令人大感佩服,而將牙齒扳開後,該零錢包就會固定開著,此時就可以將零錢放入嘴裡,再用力將嘴巴合上。

這部影片一曝光後馬上吸引25萬網友目光,大家紛紛前來留言、分享,大讚doooo的技術實在太高超,留言表示「好想買來摸摸看」、「太神奇...」、「快開團購」、「真的太逼真了」、「作工超精緻」、「我到底看了什麼!!!」、「掉在路上應該也不會有人敢撿」,也有不少網友歪樓表示,「我很願意買女版的零錢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