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問「旅行只是為了拍照?」 釣出正妹受害者:跟手殘出遊等於白去

▲▼跟不會拍照的朋友出門。(圖/翻攝自微博/舊情話_)

▲不會拍照的男友將大長腿拍成大腸腿;圖左為身高170公分的女網友。(圖/翻攝自微博/舊情話_,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有網友日前在微博發問「旅行,只是為了拍照嗎?」豈料卻釣出一名女苦主,留言附上了「閨蜜相機下的我and弟弟相機下的我」的照片,聲稱自己的弟弟就是那個「不會拍照的人」。網友看完後回應,「講真的,跟不會拍照的朋友一起去旅遊,那就等於白去。」

除了該名苦主外,也有人附上「手殘男友」拍的照片。一名身高170公分的女網友PO出一張旅遊照表示,自己原先擁有傲人的「大長腿」,卻在男友的照片裡成了縮短40公分的「大腸腿」。

▼女網友在閨蜜與弟弟的眼中,是不同世界的人。

▲▼跟不會拍照的朋友出門。(圖/翻攝自微博/舊情話_)

▼女網友發出「閨蜜眼中的我vs男友眼中的我」的照片。

▲▼跟不會拍照的朋友出門。(圖/翻攝自微博/舊情話_)

雖然大部分的人認為,與不會拍照的朋友一同旅行,根本就是浪費錢,「有一次晚上傳照片看我姐給我照的和我給她照的,真的氣得大半夜睡不著」、「講真的,跟不會拍照的朋友一起去旅遊,那就等於白去」、「跟不愛拍照的朋友一起旅遊等於浪費錢」;但也有網友表示,眼睛才是最好的紀錄,「是去旅遊的還是去拍照的?旅遊不就是去玩的嗎」、「能陪你出去玩已經很不錯了,還要我給你拍照,你當我是什麼」、「照片適可而止的拍,旅行還是享受最重要」。

英國《每日郵報》則指出,人在旅行中會經過異文化的洗禮,不但能與自己對話,還能夠變得更有彈性、更有創造力,甚至帶來文化與商業的觀點,從而擁有企業家特質。

▼有網友認為,如果跟不會拍照的朋友出遊,就等於白去。

▲▼跟不會拍照的朋友出門。(圖/翻攝自微博/舊情話_)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