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嗆七連霸議員「不及格」 成功預測「選總統」的命理師說...

▲兩岸知名命理大師曼樺老師表示:「韓郭配」非常速配             。(圖/記者吳奕靖攝)

▲兩岸知名命理大師曼樺老師建議韓國瑜應該繼續「愛與包容」 。(資料圖/記者吳奕靖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高雄市議會總質詢最後一天「火力全開」,對市議員李喬如爆氣嗆「不及格」,態度一反過去較為溫和的答詢態度,看在過去曾經成功預測韓國瑜會當選市長、選總統的知名命理師曼樺老師,給了一個建議,就是請持續「愛與包容」才能廣結善緣。

知名兩岸三地的命理專家曼樺老師以《象傳》當中一句:「君子以制數度,議德行」來建議韓國瑜,曼樺老師進一步解釋:「天地有節度才能常新,國家要有節度才能安穩,個人有節度才能完美」。所以請韓國瑜市長繼續保持「愛與包容」來廣結善緣,人我關係自然就能更和諧了。因為忍心不動,才可以隨順覺性,堅守「愛與包容」的信念,才能夠順利自在,反之若是過度堅持「反駁」,這個「堅」當中必有死,會讓韓國瑜陷入險境,這個必須要注意。

其實《ETtoday新聞雲》記者在5月21日專訪韓國瑜時,就曾經問過市長,近期屢屢被黑韓,甚至自己也曾經說被黑到連吃退黑激素都沒有用了,是否會再堅持愛與包容,當時韓國瑜就表示自己還是會以「愛與包容」來面對,畢竟這是自己的最高價值。

▲▼0603高雄市議會鄭孟洳韓國瑜。(圖/記者賴君欣攝)

▲0603高雄市議會最後一天市政總質,韓國瑜火力全開。(圖/記者賴君欣攝)

5月30日,韓國瑜在議會接受國民黨議員陳若翠質詢時卻說:「我最大的價值就是愛與包容、這不會變,但愛與包容並不是窩囊、退縮」,韓國瑜說,有人一而再、再而三的傷害、醜化新市府團隊,並不斷唱衰,等到總質詢結束後將會進行人事調整,這個說法,也被解讀為他不再「愛與包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