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嗆館長製造對立! 鄭聚然「願意上館長直播踢館」:給他好好上一課

▲▼ 怒嗆館長「把臭錢收回去」!鄭聚然下戰帖:給他上一課 (圖/左圖翻攝自館長臉書、右圖翻攝自鄭聚然臉書)

▲怒嗆館長「把臭錢收回去」!鄭聚然:別再欺辱苗栗人。 (圖/左圖翻攝自館長臉書、右圖翻攝自鄭聚然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縣議員鄭聚然與館長之間的「叫爸喊爹」之爭越演越烈!鄭聚然3日在臉書粉專發表聲明,痛批館長無知,表示館長根本不懂兩岸關係,也不瞭解苗栗的現狀,並質疑只會利用自己來炒作,要館長把「臭錢」收回去,別再欺辱苗栗人。

▲苗栗縣議員鄭聚然,31日回嗆館長「不要轉移焦點,會代表性稱他爸!」對此,南庄國中表示,捐給需要的學校吧!(圖/記者黃孟珍攝)

▲鄭聚然怒嗆館長利用百姓對現狀的不滿,製造對立,蹭熱度、拼流量。(圖/記者黃孟珍攝)

日前因大陸酒商捐助南庄國中營養午餐捐款60萬風波,引發外界質疑統戰,鄭聚然公開說「不管麼統戰,誰給我錢就是爸嘛」的言論激起軒然大波,對此,館長大為不滿,在直播開嗆「叫一聲爸爸,就給10萬」;校方事後第一時間退回捐款,南庄國中校長出面回應,感謝對於各界善心人士的慷慨解囊,經費已經足夠,請善心人士轉捐其他有需要的學校。

鄭聚然在聲明中表示館長根本不懂兩岸關係,也不瞭解苗栗的現狀,並質疑只會炒作,更怒嗆館長不讀書、沒文化,滿口髒話,利用百姓對現狀的不滿,製造對立,蹭熱度、拼流量,自己當網紅行銷生意賺「髒錢」,並稱館長有一種自卑心態,覺得對岸來臺灣捐款,臺灣人就會「被矮化」、「被收買」。臺灣曾經捐贈大陸幾百所希望小學,也並沒有因此可以「收買」到大陸的人心,讓「反攻大陸」成功。鄭表示,現在他們發展起來,也來捐錢給苗栗的學校,是禮尚往來,不必想太多。

▲館長怒嗆鄭聚然叫一聲爸給10萬,鄭回嗆:捐60萬就叫爸。(圖/記者黃孟珍攝)

▲鄭聚然表明,館長只要敢約,就願意上館長直播去「踢館」,給他好好上一堂「如何認識苗栗課」。(圖/記者黃孟珍攝)

鄭聚然表示苗栗財政困難,公務員薪水發不出來,不是苗栗人不努力,而是受到中央的不公平待遇,更嗆聲點名蔡總統,只要能在她任內,解決中央對苗栗財政統籌分配不公的問題,讓苗栗窮困學童可以有免費的營養午餐吃,鄭表示一定會發動學生們,去總統府當面謝謝她,不論是要叫她「蔡阿姨」、「蔡姐姐」,支持她連任選總統都可以,而讓我叫她什麼都無所謂。

鄭聚然表明,館長只要敢約,鄭就願意上館長直播去「踢館」,給館長好好上一堂「如何認識苗栗課」;館長對鄭的聲明,也在臉書粉專發文回應,「現在又嗆我是臭錢?天啊!國民黨沒有下限?還要上直播?你甚麼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