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評韓國瑜凱道造勢「5大扣分」 館長:上台還是講不出屁話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1日到凱道造勢,號稱到場參與的支持者達40萬人;對韓國瑜「高雄市長做好做滿」的承諾感到失望及不滿的「館長」陳之漢說,看完當天網友反應就覺得安心了,並提出此次韓國瑜誓師的5大敗筆,「大大的扣分」。

▲▼館長評韓國瑜凱道造勢5大扣分:上台還是講不出屁話。(圖/翻攝YouTube「寶寶愛館長」)

▲館長認為,韓國瑜這次造勢搞得像直銷大會,連議員的水準都沒有,「上台還是講不出屁話」。(圖/翻攝YouTube「寶寶愛館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為什麼說大大的扣分呢」?館長對韓國瑜誓師分析5大扣分行為:

第一,當黨內還在初選階段,還沒有推出正式的總統人選時就在凱道造勢,「搞得跟選總統一樣的陣勢」,「這是前所未見也前所未聞的」,國民黨內如朱立倫、郭台銘和王金平都會有聲音。

第二,太早把底牌掀出來了,「你的實力就是這樣子嘛,5、6萬人,能支持你的就是這樣。」

第三,「看不到年輕的支持者」,這次凱道造勢從花蓮、宜蘭各個地方動員上來的,幾乎都是40歲以上,甚至60歲以上,但會上網、有點知識的年輕人都不再出現了,「這一次韓國瑜年輕支持度很低,這個我又安心了。」

第四,最嚴重的一點,「你上台了還是講不出屁話」,當初選高雄時以「直銷式選舉」,讓大家覺得很新奇,但這次造勢說出來的話,不像一個總統候選人,甚至連議員的水準都不到,「因為你沒有提出真正的方針、治國的理念、未來怎麼做,只是呼口號,又來了。」

第五,2020出來投票選總統的年輕人絕對會很多,「看到連這種人都能上凱道,他們當然擔心啊」,這就是韓國瑜這次造勢的第5個缺失,讓年輕人憂心台灣的未來,一定會對你投下反對票。

▲▼【決戰2020-贏回台灣】韓國瑜凱道造勢大會,韓國瑜上台致詞。(圖/記者李毓康攝)

▲韓國瑜此次凱道造勢,支持者年齡層明顯偏中高居多。(圖/記者李毓康攝)

館長補充,就他在網路上看到年輕人的留言,許多人原本沒有動力參加2020投票,但看到這次韓國瑜凱道誓師這麼多老人,現場搞得又像直銷大會,「他們就說這次一定會出來投票。」

另外,館長也重重打臉韓國瑜,在凱道上喊出「為了中華民國粉身碎骨」,結果去中國也沒有捍衛中華民國,反而變成他們的小弟,「回台灣就粉身碎骨,去那邊就哈巴狗、大哥你好」;他重申,如果全世界的人都不在了,只剩下郭台銘和韓國瑜,他也不會選擇韓國瑜,而若自己是國民黨人的話,支持的會是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至少郭還講得出道理,韓國瑜跟人家比,那個level(等級)實在差太多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